3cm

人称:杨小贱。冤枉死了!我那么善良,只是长的丑了点。上帝欧巴造我的考虑也只是为了给诸位多一个众生相而已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最近一个月,跑了大概80公里,有两次花了2个小时,每次跑了20公里。晒的黑黝黝的,还好有腹肌给我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很多人第一次见到我都说我太瘦了,需要长肉或者长肌肉什么的,我也只是嘿嘿地点头说我正在努力,他们从来都不知道我的腹肌已经一年没有掉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我长的丑且瘦的缘故吧,一直以来我都被外貌歧视惯了,不想解释什么了,健身也只是想让自己更健康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勤能补拙。

2015-05-13  | 2  |     |  #跑步 健身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3c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