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m

人称:杨小贱。冤枉死了!我那么善良,只是长的丑了点。上帝欧巴造我的考虑也只是为了给诸位多一个众生相而已。

 

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命运

维多克里昂老头子在教父里不止一次说过这句话:“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命运”,他也是这样看人,大儿子桑尼因为性格暴烈遭人暗算死的很惨,弗烈特天性懦弱好色,难成气候。只有麦克小儿子,性格倔强但最后在老头子的栽培下,成为第二代教父。

我原本就是个宿命感很强的人,读完《教父》,这种感觉就更为强烈。就像《白夜行》里汤川教授给石神的暗示:这个世上没有无用的齿轮,也只有齿轮自己才能决定自己的用途。

我的命运,我似乎找到了。

再见,诸位!

2014-07-12  | 2  |     |  #教父 #命运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3cm | Powered by LOFTER